老人照顧服務計畫-伊甸基金會

生活無法自理,陪伴成了奢望…根據統計,平均每四個老人中,就有一人有憂鬱情形,照顧長輩,除了日常生活的起居照顧,其實更需關心的,是長輩們的心。


伊甸基金會透過多元服務與悉心陪伴,為長輩打造有溫度、有品質的晚年生活。有一天,我們都會邁入老年,也會需要他人照顧,請您一起用愛關懷老寶貝,請支持伊甸「老人照顧服務計畫」,幫助現在的他,照顧未來的你。

 適切的照顧服務,阿嬤重拾往日笑顏
 
87歲的劉阿嬤,原本從事務農,早期常會採收自家農產品到市場販賣,但阿嬤隨著年紀增長走路漸漸不穩,在家走動都需要攙扶桌子來移動,加上罹患失智且日漸嚴重,生活自理越來越困難,因此家人向伊甸服務中心提出居家照顧服務。
 
 
如今劉阿嬤在居服員細心照護及陪伴下,不但日常生活起居獲得妥善照顧,還能藉由輔具走出家門,在住家附近散散步,能自由到處走走,讓阿嬤再度重拾往日快樂的笑容。
 
 
 多元照顧服務,陪伴到最後
許多家庭因為種種原因,無法妥善照顧家中長輩,而隨著退化、失能的程度越高,最後只好選擇將他們送到養護機構。然而,當長輩離開熟悉的生活環境時,容易導致憂鬱、孤獨、被遺棄感,甚至是身體健康。
 
 
因此 ,伊甸在服務過程中,將依長輩的健康程度、生心理需求等,提供最適切的服務與陪伴,照顧他們的身體、溫暖他們的心。
透過居家服務員 定期到失能、獨居的長者家中,協助打理日常生活大小事,讓家人能稍微歇口氣;另外,白天無人照顧的失能、失智長者,伊甸提供日間照顧中心服務,讓長者可以接受專業的自理訓練、輔療活動與社交活動,延緩退化。
 
 
 
 
對於健康有活力的長者,伊甸在社區中成立關懷據點,讓長者持續成長學習、發揮長才的機會,達到健康樂活的目標。伊甸更積極發展行動服務,從沐浴、餐飲、交通接送、輔具維修與清潔等服務皆有,全面照顧長輩的需求,將關懷傳遞到家。
 
 提供長輩們受尊重、享尊榮、有尊嚴的晚年生活,是伊甸一直以來的服務理念,順應著長者生活意願與期待,在逐漸衰退失能的生命歷程中,讓我們一起「陪」著老人家「好好」過日子。邀請您響應支持「老人照顧服務計畫」,幫助現在的他,照顧未來的你。
 
 
 
  捐款響應
 
每月捐款$550為期12個月以上,或單次捐款$6,600,即可獲贈「KUMATAN玩偶抱枕」乙個。

 
 
※玩偶抱枕尺寸:60 CM,共二款
 
 
 注意事項:
1、贈品將於扣款成功後三十個工作天後寄出,隨機出貨恕不挑色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2、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



 (以上公益資訊引用  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 https://donations.eden.org.tw,對於引用您如果有不同意見或看法,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,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。讓我們一起為社會公益盡點心力,感謝您!) 



  • 發表者: text_none_author
  • 分類: 公益活動宣導
  • 發表時間: 2017-11-07
  • 閱讀人次: 3122
  • 回應: 0

發表回應

Blog--分享按鈕源碼

 

跟朋友分享這篇文章吧!!。樂活購 GO-LOHAS

Blog-首頁-頁腳目錄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