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粒飽滿的精選紅寶石~蔓越莓~

蔓越莓生長在哪裡? 蔓越莓只生長在高酸性沙土和寒冷的濕地,全世界只有加拿大和美國的幾個省(州) 和南美的智利有條件生長


富含纖維、鈣、鐵、蛋白質、多酚類、胡蘿蔔素和類黃酮等多種營養素。

蔓越莓的採收
泡在水裡的蔓越莓有一種獨特的收成方式「水收」法,事實上蔓越莓果實本身是有空氣的,因此它有極佳的浮力可以清楚看見浸泡在水中的果實,
「水收」就是利用蔓越莓此一特性來採收!果農先將蔓越莓田注滿水,然後開著water wheel(打水車)打擊水面,使蔓越莓可以脫離藤蔓完整浮出水面打。




水車容易使蔓越莓果實「烏青」所以越來越少果農使用了(我們看的這個農場不用打水車,他們用一種叫做(Retracto-tooth Picker 的工具將蔓越莓果實和藤蔓分離。)等一顆顆的蔓越莓都浮出水面後就可以大量大量的收集囉! 


真心推薦 整粒飽滿的精選紅寶石~蔓越莓~
自然食記 特選蔓越莓全果乾資料來源:輕。頑。味-搞定快樂
蔓越苺是最受到歐美女性重視的天然水果,享有水果中的紅寶石的美譽。




蔓越莓又名小紅莓,是一種生長在北美的植物,產量非常稀少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、鐵質、單寧酸、與蔓越莓多酚等生物活性成分,對於幫助女性生理健康有很好的效果。

對於改善女性的膚色,也很有幫助。另外,蔓越莓亦含有超級熱門的抗氧化物前花青素,藉由特殊的抗氧化能力、以及自由基清除者的條件,可避免細胞受破壞並維持細胞的健康與活力。



  • 發表者: glmelody
  • 分類: 達人分享
  • 發表時間: 2020-07-19
  • 閱讀人次: 26211
  • 回應: 0

關鍵字: 蔓越莓 , 小紅莓

發表回應

Blog--分享按鈕源碼

 

跟朋友分享這篇文章吧!!。樂活購 GO-LOHAS

Blog-首頁-頁腳目錄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