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別喝蜂蜜了!你必須要知道~

因為喝了,你會發現你開始嫌棄其他飲料了,蜂蜜是唯一沒有添加劑的飲料,它健康。


因為喝了,你會發現你以後怎麼吃也不會胖,浪費糧食!喝蜂蜜會去油解膩,燃燒脂肪。


真心推薦 何謂『完熟蜂蜜』
文/黃小雯 ‧ 攝影╱stevepb資料來源:嘟嘟家蜂蜜
『完熟蜂蜜』的醱酵時間需要10~30天,醱酵天數越長,酵素含量越多!
當蜜蜂採蜜後存入蜂巢後,會分泌酵素,讓花蜜醱 酵成為蜂蜜。* 醱酵過程中,蜂蜜的水份會減量到安全程度,這種蜂蜜稱為『完熟蜂蜜』,俗稱『生蜂蜜』,含有豐富的酵素。



『完熟蜂蜜』的醱酵時間需要10~30天,醱酵天數越長,酵素含量越多,經由實驗結果發現,荔枝蜜、龍眼蜜的醱酵時間需要7~10天,酵素含量大約在9~15,文旦、柳橙、草本等三種蜂蜜的醱酵時間則超過30天以上,酵素含量大約在15~40,酵素含量確實增加了1倍以上。


一般市售蜂蜜大多是『濃縮蜂蜜』,與『完熟蜂蜜』大大不同,一般蜂蜜會提早採收,酵素含量就比較少,然後再以工業加熱方式濃縮蜂蜜,風味更差,更糟的是,較差的濃縮蜂蜜還會摻入果糖或東南亞地區的蜂蜜,甚至遭到抗生素汙染,為了自己的健康,與大家的幸福,建議選擇信譽良好的『完熟蜂蜜』。




  • 發表者: glmelody
  • 分類: 達人分享
  • 發表時間: 2020-07-23
  • 閱讀人次: 58407
  • 回應: 0

關鍵字: 蜂蜜 , 完熟蜂蜜 , 醱酵

發表回應

Blog--分享按鈕源碼

 

跟朋友分享這篇文章吧!!。樂活購 GO-LOHAS

Blog-首頁-頁腳目錄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