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沒時間做早餐?喝粥簡單又營養~

一碗營養全面的燕麥粥,除了富含碳水化合物以外,還含有多種維生素、植物性蛋白質及鈣、鐵、鋅、磷等礦物質。


此外,燕麥粥容易消化,能及時補充人體所需養分,所以,常喝粥具有保健作用。




尤其,老年人脾胃功能漸弱,消化能力下降,加上牙口欠佳,口腔唾液澱粉酶分泌減少,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。粥容易消化,是老年人最好的養生飲食。

中國人吃粥的歷史已有三千年,魏晉時代的中原人士便極其講究食粥。古人會以季節變換,或以養生目的變換粥物內容,達到不同養生功效。 



真心推薦 早晨起來一杯水
《美好人生》高鈣即食燕麥鹹粥-野菜口味資料來源:輕。頑。味-搞定快樂
燕麥為可溶性膳食纖維,是讓它具備高營養價值的關鍵成份,在每位醫師的「最佳食品」名單中幾乎都有它。類與豆類的完美比例搭配,不但口味絕佳,更具有養份互補的效果,使您身體輕鬆無負擔,更是全素食者的方便餐包。



使用精選原料,澳洲天然即食燕麥片(通過NASAA驗證)、美國天然黃豆(通過FVO驗證)、愛爾蘭天然紅海藻鈣(通過愛爾蘭官方驗證)、姬松茸(長庚生技提供)、RealSalt®鑽石鹽,是現代精緻飲食非常急需補充的礦物質來源,並特別添加天然燕麥纖維,即沖即食、美味養身。




  • 發表者: glmelody
  • 分類: 達人分享
  • 發表時間: 2020-07-26
  • 閱讀人次: 79050
  • 回應: 0

關鍵字: 早餐 , 燕麥粥

發表回應

Blog--分享按鈕源碼

 

跟朋友分享這篇文章吧!!。樂活購 GO-LOHAS

Blog-首頁-頁腳目錄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