橄欖油健康及美麗的重要來源。

希臘是個歷史悠久及盛產橄欖油的國家。4000多年來,橄欖都被希臘視為古希臘的遺產,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
希臘樹〈智慧及和平的象徵〉是希臘古老城市─雅典─的神聖之樹。在古代奧林匹克運動會時,勝利者都會被冠上橄欖花環以代表最高的尊榮。而橄欖產生的油,也被古希臘游吟詩人─荷馬─比喻為 “黃金液體”。


真心推薦 “黃金液體” 希臘 & 橄欖油
當你在選擇油品時,橄欖油是最健康的選擇資料來源:Cretalicious 美味克里特
希臘在西元前700年左右就開始生產橄欖油。世界上最老的橄欖樹大約為2000至4000歲左右。

並且,此橄欖樹生長在希臘也還在生產橄欖。古希臘人掌握了用橄欖果壓榨出金黃橄欖油的藝術。

考古學家們也指出希臘以有超過4000年生產高品質橄欖油的歷史了。橄欖油對古希臘來說是健康及美麗的重要來源,因此,橄欖油也被稱為美容油。

根據維基百科的資訊─與其他盛產橄欖油的國家〈如義大利,西班牙〉相比較,大部份希臘所生產的橄欖油〈80%〉皆為特級初榨橄欖油。除此以外,希臘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沒有摻入其他的橄欖油。並且,因為其較高的天然多酚、抗氧化性能以及低油酸度,希臘特級初榨橄欖油也是最健康的一種油。







  • 發表者: glmelody
  • 分類: 達人分享
  • 發表時間: 2020-07-10
  • 閱讀人次: 8625
  • 回應: 0

關鍵字: 希臘橄欖油 , 希臘

發表回應

Blog--分享按鈕源碼

 

跟朋友分享這篇文章吧!!。樂活購 GO-LOHAS

Blog-首頁-頁腳目錄欄位